close


這次是第二次去佈拉諾
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
上次來的時候因為是下雨天
褲管都濕了
店家貼心的提供了吹風機(當時還在想 那麼有氣氛的地方萬一吵到其他客人就不好了)
雖然只是個小動作可是讓人感覺好溫暖
這家店的佈置很可愛 應該算是地中海風吧
喜歡他淺菊色的牆面 還有小小的盆栽裝飾


我這次點了泰式椰香雞肉焗飯 160

雞肉的份量很多 吃起來很滿足
不會太辣(其實我根本吃不出來有辣@@還是我誤會"泰式"這兩個字)

韓式雞腿排飯 170

雞腿很嫩 還滿好吃的
韓式的味道應該要是怎麼樣呢??其實我也不是很有概念
配菜的玉米蛋還滿特別的

加39可以換套餐
有莎拉 麵包 濃湯(有點稀的玉米濃湯) 餐後水果(今天是柳丁) 甜點(玫瑰花茶凍)

 點套餐加點飲料可以折價50
他們的飲料都很大一壺
兩三個人點一份就可以了(看到隔壁桌的冰水果茶~~有夠誇張的~~根本是1.5公升以上的冷水壺了)
我們點了 薰衣草奶茶 130-50 
可能是我不習慣薰衣草味道吧
覺得還好 後來有越喝越好喝的感覺
可是上次來點的伯爵奶茶就不錯
奶茶類都不會太甜 我還滿喜歡的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



布拉諾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40號
電話:03-53225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