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欠了好久的遊記終於開始動工了

前一日在MSN上和Fran還有BK聊天
以為大家要一起吃個宵夜
我還在孝想上次吃的熱炒和喝啤酒的感覺
一直忍著不要先吃晚餐
肚子餓了就偷吃今天下午學長口試的RT美味蛋糕^^
回到宿舍後眼看收行李的時間就快要不夠了(本來跟BK先約9點的)
後來Fran說他不會那麼早到
讓我又有多一點時間可以整理我的行囊了(好險!!)

不過眼看我的宵夜飛了
只好拖個剛練習完划龍舟的人陪我去吃一頓
約好人後
打通電話給BK想說就不要騎車過去了
沒想到講到一半~~~手機又罷工了~~真是一支超常沒電的笨手機><
(那時候想說BK應該會超火大吧!!因為他說:你不騎車來那載阿狗他們怎麼辦...)
先吃飯再想辦法~~已經餓到眼冒金星的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
吃完那致命的"小龍包"@@後就認命乖乖的回交大牽車

到了那邊借了電話打給BK
沒想到剛好看到BK和Fran正好回來
我們決定到BK家附近的大潤發去採購隔天的乾糧
沒想到他真的只開到11點
我們進門的時候買場人員就提醒我們快要關門了
(心中OS:什麼嘛!!那有那麼早關門的大買場~~新竹人也太早睡早起了吧!!以前一直以為大買場至少要開到12點的)
在時間的壓力下結束了最快逛完賣場的紀錄
買了要吃的餅乾還有泡麵

回到BK家後
痛苦的開始來了
剛剛吃的小龍包
一直不甘心的從我胃裡往上爬
Fran和BK快要被我的小龍包味薰死了
我很認份的乖乖到旁邊去坐><

終於等到要去載小涵還有阿狗的時間了
我跟BK在冷清的新竹街上繞押繞一下就到車站了
不一會
看到小涵還有阿狗
BK死都不載滿身酒味的小涵
硬要把小籠包跟酒鬼配在一起:P
不過小涵也真強
一小瓶的啤酒就可以酒味重成這樣@@
回到BK家後
大家很高興的聊著天.聽著音樂準備睡覺了
開心的期待著明天的旅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